• logo

娛樂

韓國組合M.O.N.T終合體來台開唱 隊長Narachan要親身體驗夜市小吃

韓國美聲組合M.O.N.T宣布即將來台開唱,將於5/24(五)晚間七點在台北「花漾展演空間」舉辦「BEST OF M.O.N.T MINI CONCERT IN TAIPEI」演唱會。主唱Bitsaeon、Rapper Roda與隊長Narachan首次3人合體來台與粉絲見面,第一次造訪的隊長Narachan難掩興奮,「我聽Bitsaeon跟Roda說了許多台灣的事情,粉絲非常熱情,台灣夜市很好逛、小吃非常美味,終於這次我要來親自體驗了!」 睽違3年4個月,M.O.N.T今年2月以第4張迷你專輯《IDGAF》回歸,並於1月時曾舉辦為期9天的「M.O.N.T出道五周年影像展特企」。M.O.N.T貼心規劃「成員日」,除親自到現場與參觀的MINT(粉絲名)近距離互動,經紀公司更安排Roda麵包鑑賞秀、Bitsaeon的畫畫秀,以及Narachan料理秀,讓粉絲除了透過音樂之外,更能瞭解3人的才藝與日常面貌。演唱會活動詳情,請上SHOW OFFICE ENTERTAINMENT.CO.LTD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OWOffice2023/ 或官方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howoffice2023/ 查詢。

卜學亮、姚元浩清垃圾清出大便滿手 《我的明星村長》下鄉做苦工

全新實境綜藝節目《我的明星村長》,找來卜學亮、郭泓志、姚元浩、Matzka瑪斯卡、禾浩辰下鄉體驗村長生活,卜學亮跟姚元浩個性一慢一急,坦言兩人因觀念不同,直到昨晚都還在喝酒談心時企圖說服彼此,不過姚元浩個性要求完美,讓卜學亮搖頭放棄:「無法溝通。」 卜學亮、郭泓志、姚元浩、瑪斯卡、禾浩辰初下鄉,原本村民都覺得藝人來只是過水擺拍,沒想到5人真的幫忙換燈泡負責維修、甚至幫老人送餐、宣導詐騙,還出力幫忙清理一間80多歲老人住的垃圾屋。 該老人平日作資源回收,有人把家用垃圾混在裡面丟進老人住家,5人淋雨清垃圾卻清出大便,糞水就這樣流進手臂,還有蟑螂飛到頭上,連攝影師都覺得噁心想吐。 好不容易清完,沒想到隔天又有人把垃圾丟進老人家中,氣得姚元浩翻垃圾想找出對方住址上門理論,卻被卜學亮攔住,認為錄製節目只是傳達觀念跟訊息,不必如此激進。 兩人直到記者會上還在爭論不休,郭泓志、Matzka跟禾浩辰在旁邊一時插不上話,最後Matzka緩頰:「大家作法不同,要是我就一把火把垃圾燒了,反正也是要送去焚化爐,但我知道不行,燒垃圾犯法。」 《我的明星村長》初衷,是希望藉拍攝節目讓社會注意到城鄉永續、文化傳承、青年返鄉就業、環保垃圾等議題。姚元浩感嘆,下鄉看到許多老人獨居,活動中心有老人共餐,就是確認彼此是否還活著,如果有人沒來,就得趕緊上門探看,雖然這是一個綜藝節目,但希望能用簡單的方式訴說對家鄉土地的關懷。 《我的明星村長》4/27起晚上8點於台視首播、4/28起晚上8點八大綜合台、晚上10點中華電信MOD/ Hami video 影劇館+播出。

卜學亮不切割老友黃子佼 嘆「做錯就自己承受面對」

卜學亮今日出席實境綜藝節目《我的明星村長》記者會,被問到黃子佼近來的新聞風波,卜學亮說:「新聞鬧得沸沸揚揚,我沒有跟他聯絡,也不能說什麼。我看法是,做錯事情就當事人自己承受面對,做錯了就是做錯了。」至於是否要與黃子佼劃清界線,他感嘆:「還是朋友啦,不可能這樣就切割。」 黃子佼台版N號房事件在當事人關閉臉書後,延燒到恩師張小燕,網友出征要她表態,卜學亮表示,這個時間不要去打擾她比較好,還是他有對張小燕表達關心之意,但該有的關心還是有。 至於網友拿出2007年的節目片段,卜學亮說不懂黃子佼去KTV唱歌,為何都找10幾歲至20多歲的女生,指稱卜學亮早知道黃子佼的性癖好,對此他喊冤:「不可能啦!我也是跟大家一樣看新聞才知道。」

陳庭妮燉雞湯示愛 胡宇威難忘嘆「味道都跑掉了」

由胡宇威、李玲葦、姚以緹、廖苡喬主演,探討獨身、美食和自我療癒的迷你劇集《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吃飯》(《好好的吃飯》),4/30中午12點將在公視+全集上架。平時愛下廚的胡宇威,被問到要做什麼料理幫老婆陳庭妮慶生?胡宇威表示,陳庭妮為世界展望會飢餓30活動已經出發前往孟加拉,一週後回來後再想菜單,而他最想念陳庭妮做的一道雞湯,可惜食譜遺失,再也找不回當時的味道。 《好好的吃飯》共6集,每集15分鐘,非常適合在通勤、吃飯或睡前觀看,故事敘述剛和未婚妻(姚以緹飾)解除婚約、害怕獨處的室內設計師湯瑪士(胡宇威飾),以及有社恐在公司倍感壓力的新鮮人艾蜜莉(李玲葦飾),各自藉著美食和自釀果實酒來療癒自己。 平常總是做菜給陳庭妮吃的胡宇威,最想念陳庭妮曾經煮的一道雞湯,「這是某天晚上她給我的驚喜,超好吃的,當時食譜卻怎麼樣都找不到,之後想試著再重現,可惜味道都跑掉了。」 提到療癒美食,胡宇威最愛媽媽煮的牛肉麵、爸爸的肉絲炒飯。李玲葦喜歡任何的起司、乳酪料理,尤其是重乳路蛋糕。姚以緹則是喜歡睡前吃來一客海鮮泡麵加一顆溏心蛋,廖苡喬的療癒美食是沙士,出國時只要喝到沙士,一秒就會想到家,還有媽媽在她小時候做的素肉臊,但也是道遺失料理,已經找不到食譜。 廖苡喬則相當特別,她與兩任男友分手,都會做對方愛吃的提拉米蘇跟巧克力蛋糕當作分手禮物,為了做出完美的提拉米蘇,她嘗試了5種餅乾體才配出自己的完美比例,胡宇威建議可以換用lotus餅乾,廖苡喬笑說:「等我下一次分手來試試看。」

丁噹崩潰咆哮 聖皓不敢跟師姐對戲

丁噹第11張專輯《日與夜,跟自己說晚安》邀請樂團麋先生主唱聖皓,擔任〈還是猜不透的人〉詞曲創作、製作人並合唱,聖皓在歌中埋了許多彩蛋,像是歌詞第一句就藏著丁噹〈猜不透〉的歌名,聖皓說:「聽到丁噹在錄這首歌有哭,一開始聽會認不出丁噹的聲音,她的唱法給了這首歌很不一樣感情面向和層次。」聽到聖皓的稱讚,丁噹笑著自招:「那天錄音感冒最嚴重,剛好這首歌描述的情境很悲,沒想到感冒的鼻音正巧適合〈還是猜不透的人〉的意境。」 聖皓製作又譜詞曲,卻害怕與丁噹演MV對手戲,他說:「丁噹演技太強,我們不同level,不能越級打怪,先演對嘴就好!」因此找來演員曾少宗和丁噹飾演交往多年、感情變淡,因習慣日復一日生活在一起的情侶,而丁噹演技也被曾少宗激發,「聽到他對我咆哮的台詞,好像我做得不對,心想不能輸也跟著吼回去。」

于美人見證神蹟 Albee車上有看不到小女孩 Gino補財庫求工作

《甄心分享小琳鐺》邀請王宇婕、Gino、Albee、于美人上節目暢談命理經驗談,王宇婕曾在信義區路上遇過印度人猜她愛情經驗超準,卻說她墮胎過讓她翻白眼。Gino曾經期待演某部戲的男主角,大補神明財庫卻落空,但結局反轉。Albee車子上曾有過不明小女孩,造成車子莫名故障。于美人則是主持當場見證神蹟,眾人大談神奇經驗。 王宇婕說,之前有次心情不好走在信義區天橋上,有位印度人上前攀談,對方自稱命理老師,問她喜歡什麼顏色,她故意講了不喜歡的紫色,結果對方寫出紫色,還說出她跟男友交往11年,她心想這麼神準給500元答謝,沒想到對方開始大放厥詞,說她曾經拿過孩子要面對,讓王宇婕大傻眼,對方還嫌五百太少,要藍色的那種鈔票,為了趕快脫身,王宇婕只好快點付錢。 Gino說,有次他期待接演某齣戲,命理老師也篤定說他會是男主角,卻看到女主角與預訂男主角名單曝光的新聞,那段時間他努力補神明財庫,前後花了3萬元,後來再去問老師時,神明降駕用高八度聲音說一定是他,但還要再補錢,Gino不願意,陪他去的友人幫忙出錢,神奇的是,後來男主角還真的是他! Albee曾遇過男友的車有陣子儀錶板常出現水箱壞掉或大燈有問題的訊號,進修理廠檢查又沒問題,車上還常出現高頻聲音,後來她夢見朋友跟他說車上有小女孩,她找會卜卦的弟弟算一下,弟弟說,車上真的有小女孩,不趕快處理會有點嚴重,老師說有可能開車經過她上車了,她不想待在車上想離開又走不了,後來老師給他三張符要她照著處理,後來就沒發生異象。 于美人有次在南部主持廟宇無人機活動,活動共要飛550台無人機,當晚卻狂風暴雨,突然工作人員給她一個眼神說活動可以進行了,正好那時無風無雨讓活動順利進行,後來才知道無人機公司老闆跪在神明桌前,拜託神明給7分鐘空檔讓活動舉行,讓她當場見證神蹟! 《甄心分享小琳鐺》週一至五晚間10點於緯來戲劇台播出,晚間11點於YT頻道上架。

林宥嘉〈代客求婚〉成最新版求婚歌曲 分享婚姻保鮮秘訣

林宥嘉最新主打歌〈代客求婚〉由林宥嘉作曲,並與作詞人陳信延共同填詞,還提供改編版歌詞給想求婚的人為自己助攻,林宥嘉也分享自己在婚姻中的三個觀念:為對方犧牲、跟隨對方、愛對方像愛自己一樣,希望每個人在進入婚姻之前都能做好準備,迎接幸福人生。 林宥嘉新專輯《王》當中的每首歌都有不同訊息,〈誰不想〉希望讓大家在破碎感情關係中得到療癒,〈一家人相親相愛〉則希望能珍惜身旁家人。最新主打〈代客求婚〉,由則是將進入婚姻前需要注意的事項和觀念寫成歌,林宥嘉表示結婚雖然很開心,但是結婚後馬上就要面對生活,除互相包容學習,也需要經營一輩子的關係,「一旦立了這個約,就不要輕易毀掉它。」 而林宥嘉也將歌詞中的「Marry him」改成「Marry me」,希望這首歌能成為助攻歌曲,求婚成功。之後也會舉辦活動來祝福想要求婚的歌迷朋友,詳情請鎖定林宥嘉與華研國際官方粉絲專頁。

歌迷大尺度QA激發創作靈感 KIRE網路告解室一個月漲粉8萬

新生代創作歌手KIRE(凱爾)在IG社群上開始與歌迷進行Q&A活動,原想增加與粉絲互動,不料接收到各種五花八門問題,從愛情習題、生活難題,甚至是性愛困擾,讓他化身成「KIRE神父」。KIRE表示:「收到最荒謬的問題是涉及不倫戀,例如與繼父產生感情,或與年齡差異極大的未成年人發展出戀愛關係,我必須用幽默的方式告訴對方這是不對的行為,還蠻意外大家對我的信任。」 因為Q&A系列,他1個月內漲粉8萬人,「每次收到的問題數量都超過500題,我得花上5個小時以上才能回覆大約20幾個題目。」而這些靈感也激發他創作出新歌〈don’t stop〉,也發揮創意全程以iPhone 15和DV拍攝出三段式連續短片劇情,更配合描述男歡女愛令人臉紅心跳歌詞,全程各種花式濕吻,而放上IG reels的歌詞版觀看數衝破230萬、2萬多人分享,他笑說:「這首〈don’t stop〉讓我經歷了許多第一次,也嘗試了許多意想不到的突破,很感謝歌迷支持跟陪我成長。」

Hebe天津開唱遭出征 五月天鳥巢開唱創紀錄

Hebe(田馥甄)與五月天相繼宣布在天津與北京開唱,Hebe2年前因分享一盤義大利麵照片,慘遭大陸小粉紅扣上台獨高帽,兩年未在大陸開唱。日前她宣布將出席5/2天津「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」,卻仍遭大陸網友抵制。而五月天歷經假唱風波,也宣布25周年巡迴演唱會「回到那一天」,將於5/18至6/1在北京鳥巢舉行10場演出,有大陸媒體詢問北京市相關執法部門稱,屆時會派工作人員到現場監管。 Hebe因為在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期間,在社群平台分享吃義大利麵照片,因裴洛西是義大利裔,此舉遭小粉紅解讀成台獨行為,開始清查身家,指控她2010年歌曲〈離島〉有台獨意味,導致歌曲慘被下架,也讓她長達2年未能登陸演出。 Hebe宣布天津開唱後,粉絲開心聲援,「不見不散,太激動了,挺甄到底」、「金曲歌后田馥甄勇敢大聲唱!田粉哥哥姊姊是你的依靠!」但也有網友要她先表態再開唱,甚至小粉紅繼續出征發起「舉報潮」要讓她消失,主辦單位則是轉發Hebe微博高喊「一家人」,希望能平息網友怒火。 而五月天去年11月在上海體育場連開8場演唱會,網友「麥田農夫」指稱通過技術分析質疑五月天12首歌有5首是對嘴假唱,五月天經紀公司「相信音樂」強調不存在任何假唱行為,並表示「正積極配合相關執法部門開展調查工作,相信相關部門會給我們一個公正結果以正視聽。」之後在巴黎演唱會更是全程免費直播讓網友驗證。 如今25週年巡迴,五月天先是從4/30在香港連開7場演出,接著也宣布要在北京鳥巢舉辦10場演出,而五月天從2012到2023年間,已經在鳥巢舉行20場演唱會,此舉創下鳥巢最高開唱次數記錄。 五月天北京開唱消息一出,大陸媒體南方都市報便稱致電上海市文化和旅遊局執法總隊,詢問有關五月天假唱鑑定結果,工作人員表示「還在處理當中。」接著又詢問北京相關部門,獲得會派人到現場監管的回覆。

陳庭妮私訊孟耿如回應曝光 暖心舉動「關心但給她空間」

黃子佼台版N號房事件至今,黃子佼與孟耿如皆關閉社群軟體,黃子佼弟子Lulu宣布暫離台灣散心,師父張小燕也被網友出征。曾與孟耿如合作戲劇《愛情發生在三天後》的陳庭妮,今日出席活動時,被問到有沒有跟孟耿如聯絡?她表示有傳貼圖訊息給孟耿如,但兩人並無繼續深聊。 陳庭妮表示,事情發生後,她有傳一個貼圖給孟耿如表達關心,孟耿如也以貼圖回應,陳庭妮認為:「她現在應該很需要自己整理一下,我有表達關心,但就是給她一點空間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