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logo

孫錫求獲選男同志最愛演員冠軍 自豪靠真臀上榜

孫錫求在《神鬼對決》飾演記者被罵垃圾。圖/車庫娛樂報導
孫錫求在《神鬼對決》飾演記者被罵垃圾。圖/車庫娛樂報導

孫錫求因韓劇《我的出走日記》爆紅,他飾演帶著神秘色彩的具氏而人氣急升,連小S都著迷於孫錫求型男大叔魅力。他最新電影《神鬼對決》空降韓國票房冠軍,並自豪已經連續兩年登上韓國男同志最喜歡男演員第一名,笑說自己可是靠著「真臀」上榜。

《神鬼對決》改編自韓國話題小說,描述被停職的記者發現存在操控網路輿論的組織,便決定開始調查此事。飾演主角林商鎮的孫錫求,坦言演出有使命感與正義感的角色並不有趣,「那太不人性化,林商鎮雖然有自己獨有的正義感,卻不是大部分人認同的正義感,這點讓我覺得很有魅力。林商鎮目標是讓自己報導登上頭版,卻被說成是不實報導還被稱作垃圾記者。我喜歡他陷入謎團時,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選擇的模樣。」

孫錫求戲中有一場露臀戲卻被剪掉孫,錫求覺得可惜,還自曝在電影《配對遊戲》中也有露臀場面而成為同志天菜,他笑說:「我可不是平白無故上了男同志排行榜呢!」

《那年,我們的夏天》金聖哲飾演網軍組織的首腦。圖/車庫娛樂提供

《那年,我們的夏天》金聖哲飾演網軍組織的首腦。圖/車庫娛樂提供

孫錫求說自己曾在IG看到男演員的露臀組圖,而他的「屁屁照」也和多位好萊塢男星並列,他笑說很榮幸,當時拍攝露臀戲時,工作人員表示可以用替身演員,但他覺得應該要誠實坦率一點,所以親自上陣,孫錫求笑說這樣才不會讓同志朋友們失望,他是很有誠意地用「真臀」上排行榜的!

《神鬼對決》4/19(五)上映!更多詳情可見MAGIC HOUR官網(https://bit.ly/3TUCCWS)。